• 由吃烧饼引发出来的……

    2005-05-19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gogo0329-logs/6792348.html

    烧饼哈~黄桥烧饼!早上还在床上昏昏沉沉的时候,米米问我说出去吃饭要捎点啥?我说烧饼……#¥%…个烧饼。中午等我下床的时候,眼前一亮~哈。装上居然摆了6个黄桥烧饼!!天哪~我能吃完么?!六个?!!……看来我今天一天的伙食就要靠烧饼来打发了~~~555。有时候与人分享是件好事,我想。所以要请全宿舍的人都来吃烧饼~哈哈。不一会就干光了。这样我才有肚子晚上吃好东西~!香水鱼啊~今晚我想挑战一下。

    傍晚,去送洗了衣服,取了生活费,在街上晃荡的时候,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手工艺品——一只用皮革做的牛。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,做工很是小巧精致。而更让我吃惊的是做这只皮革小牛的人,竟然是平日里在门口摆摊算命的爷爷,如今竟自己手工做起了小活来。爷爷很是得意地摆弄着自己的作品~笑呵呵的。我问多少钱一个的时候,爷爷竟然不好意思起来~小小声告诉我说别人店里的都卖10块,而这是他自己做的5块钱一个。最后付款的时候,大概是因为我是第一个欣赏他手艺的顾客,只收了我4块钱。笑,真是很可爱的老爷爷。

    一个人去吃饭,因为没邀到伴,倒也自由自在。去了平时常去的那家川菜馆,点了一份香水鱼。份量很大,用一个小铁盆盛着,足够三个人吃。主料是草鱼,切成块,裹了面,过了油,然后和魔芋,白菜,粉条,豆腐一起煮上一锅。汤面上漂着红油辣子。热腾腾的端出来~香气扑鼻。的确算得上是重庆的一道名吃!不过相较之下,我没吃出它与老碗鱼的不同,二者只是有盛器的区别而已。味道都是一样的好啦。一般推荐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全国哀悼日 2008-05-19
    Ta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