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秋同学聚会

    2008-09-13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gogo0329-logs/29047192.html

    高中同学聚会~在我家大煮火锅,及打扑克~哈哈哈~

    自从我生日过后,很久没有组织这种大型聚会了,不再有寒暑假,不再有群居的补习生活,我已经高中毕业6年了……节日成为了噱头。于是中秋没理由不聚聚了~

    大中午才磨磨唧唧从床上爬起来,午餐随便吃了点香肠酸奶什么的就算是打发了。整个下午都用来打扫卫生和购物了!收拾完客厅便急忙背上环保袋冲进了人人乐超市。吃什么好呢~列了份清单,荤的素的喝的样样备齐,直到推车都满当了。呵呵,购物还是相当充实的!回到家再洗个澡就差不多了6点半了。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。

    差不多人到齐了,伟峰哥带了一盒月饼,勾子买了两颗西瓜,杰总带来了一瓶红酒。伢子们~一边阳台上抽烟打屁去,砸砸是人才!妹砣们~统统过来搭把手,洗菜的切菜的送饮料的,该干嘛干嘛,个个是贤妻良母!某GO家聚会就这点好,大家都随便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    今晚的主打吃食是煮火锅!不妨公开清单如下,往后也好有个借鉴:

    锅底:小肥羊清汤火锅料

    调味:芝麻油,花生酱,老干妈辣椒酱,蒜茸豆豉辣椒酱

    荤的:羊肉,牛肉,各色丸子,蟹柳,火腿切片

    素的:蕺菜,芽白,荸荠,黑木耳,海带,萝卜,土豆,豆腐,金针菇,

    酒水:红酒,金威啤酒,菠萝啤,果粒橙,可乐,雪碧,薄荷红茶,酸奶。 

    餐后水果:西瓜,青桔,火轮果,水蜜桃,苹果。

    差不多了,这就是十人份豪华配备。哈哈~很炫目吧~

    吃过饭,已经很晚了,鉴于大家都住在福田,又几乎都是夫妻档,于是饭后娱乐活动变成了打扑克。某GO坐庄,坐收FB金!!其实是因为不会玩,所以干脆服务到底好了:P~各位爷想喝点啥?端茶小妹随时恭候!饮料全齐,月饼当小食,外加GO氏大盘水果沙拉!OK,生活是幸福的。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